分页: 1 / 1

Ubuntu将被Google收购?!

发表于 : 2006-12-27 23:19
murodoch
传言Ubuntu将被Google收购, 是真是假?

对以后Ubuntu系统的提供方式顿生疑惑!! 继续免费 or 收取一定费用?

Google另一个可能性是开发一个它们自己的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Linux免费的许可让所有人都能开发他们自己的Linux版本。虽然Linux在服务器市场中是最为流行的操作系统,并且它是免费的,但它在桌面市场中,仍然要远远落后于Windows和MacOS。一些人认为,这点也许会随着Linux最新对用户界面提升而改变。

  这种方案是替换Windows的传统模式——直接面对竞争者,而不是开发出一种基于web的替换方式。确实,这已经被广泛的试行了——一个半免费的Linux衍生物Ubuntu,传言要被Google收购。  如果这种可能真的发生,Google也许会开放它们操作系统的免费下载,并在主页上对它进行推广,就像曾经对Firefox所做的那样。它们也会创建一个默认的网络文件系统,来替换Linux复杂的UNIX文件体系——这也是为什么Linxu在主流的桌面市场中境遇艰难的另一个原因。

链接地址:http://www.donews.com/Content/200612/cb ... 42cbe.shtm

发表于 : 2006-12-27 23:32
vvg
前两天看新闻否定的,google是使用ubuntu的,不过他们在基础上修改了很多,并且内部叫gooubuntu,他们更愿意帮助完善开源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