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如何把tomcat5注册成服务。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wwdlyx
帖子: 85
注册时间: 2006-11-20 17:26
来自: 福建厦门
联系:

[讨论]如何把tomcat5注册成服务。

#1

帖子 wwdlyx » 2007-01-18 22:15

各位兄弟,我是一个ubuntu爱好者,也是一名新手,最近想用ubuntu架个jsp网站,按照论坛的安装方法,很快就搞定了。而且端口也顺利改为80。可是机器重启以后80端口又不能访问了。原因是tomcat5没有启动起来。我在单位的电脑上也装了tomcat5,也是一样,不能自启动。网上很多人说写个启动脚本,可就是没有人说要怎么写。如何写到rc2.d。或者怎么样把tomcat5注册成服务。如何写这个脚本。我想很多人都很需要这个资源。希望高手帮个忙,让大家一起进步,让ubuntu不在神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