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助!我用硬盘启动desktop cd 6.061版的ubuntu,进去桌面后想点击安装,鼠标和键盘都不能用

发表于 : 2007-01-22 8:58
llmsn
下载:
ubuntu-6.06-desktop-i386.iso;
hd_boot_liveCD.rar。

hd_boot_liveCD.rar可以在此下载:http://ftp.ubuntu.org.cn/gnix_oag/hd_boot_liveCD.rar
iso 文件可到官方下载:http://www.ubuntu.org.cn/download

在 c:\boot.ini 文件后面添加 c:\grldr="Grub for Dos"(boot.ini通常不回显示,要搜索出来)

把 timeout=0 改成 timeout=3

可参照 boot.ini.txt 文件
把解压后的文件夹中的 casper 文件夹复制到任何盘的根目录。(此分区最好是fat32,不能是ntfs文件系统)

重起选择 Grub for Dos 即可,进入桌面后,双击桌面上的install图标就开始安装了。
不用输上面那么多的命令。


我就是用上面这仲方法弄的,进去桌面后想点击安装,鼠标和键盘都不能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