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我在硬盘上运行ISO影像,启动时进度条不动,硬盘狂闪...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racon
帖子: 2
注册时间: 2007-01-23 13:25

[问题]我在硬盘上运行ISO影像,启动时进度条不动,硬盘狂闪...

#1

帖子 Dracon » 2007-01-23 13:35

我使用硬盘安装套件先在机器上体验一下,我有两个硬盘,一个是希捷80G,分三个区,在最后一个分区上存放iso文件等,系统之前安装了grub4dos;另一个是希捷160G,一个分区。

结果启动时进度条不动,硬盘狂闪...,等了几分钟都是这样,按Ctrl+F1,看到控制台上输出什么“Disk IO buffer fail ”前后都是一串数字,很奇怪。

我将大硬盘电源断开,可以很顺利的进入edgy,大约也就是30S,一旦接上大硬盘就会如上问题,请问应该如何解决呢?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