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安装程序都制作不好,Ubuntu有那么好?

为当前最终发行版之前的所有版本提供支持
cnforum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7-01-24 13:03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连安装程序都制作不好,Ubuntu有那么好?

#1

帖子 cnforum » 2007-01-29 13:14

家中无网,无法安装常用软件。


在论坛里面逛了几天,遇到这个问题的应该不少,怎么就没有人进来解决?

Ubuntu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好?
头像
zhuqin_83
帖子: 10606
注册时间: 2006-05-13 4: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2

帖子 zhuqin_83 » 2007-01-29 13:16

哦?你windows不联网能安装其他软件?
先搜一下论坛,有离线包的。
如果嫌烦,干脆用dvd版的好了。
HP Pavilion DV6-2064CA: AMD Turion II Ultra Dual-Core Mobile M640, HD4650, 2GBx2 DDR2-800, Seagate 500GB 7200RPM SATA, BD-ROM
DELL UltraSharp 2209WA
Arch64, Testing repo
purewind
帖子: 452
注册时间: 2006-11-18 15:40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3

帖子 purewind » 2007-01-29 13:18

时髦啊
linux什么最重要?硬件要旧,软件要新!
Ubuntu什么最重要?源要全!网要快!
不是你不明白,是linux变化快
人品也很重要
yohu
帖子: 955
注册时间: 2006-12-18 17:04
来自: 福建泉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4

帖子 yohu » 2007-01-29 13:20

自己觉得啥好就用啥,别管别人说好不好,干嘛要被人牵着鼻子走呢?要有点自己的性格~
拥有超级牛力的搜索引擎:
http://www.google.com/linux
http://www.google.com/
头像
zmcbb30
帖子: 2717
注册时间: 2006-09-30 0:32
来自: 巴拉特星系第四行星──海尼森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5

帖子 zmcbb30 » 2007-01-29 13:23

一楼的有问题直接说,不要旁敲侧击
头可断,血可流,靓女不可不追求
相艾唔好口,够姜就只抽

BARTON 2500+/1536MDDR400
EP8RDA3G/MX4000 128M64bit 8X
DiamondPlus9-6Y080L0-ATA133
Samsung743DF
HiweedDesktop-1.0
dbzhang800
帖子: 3182
注册时间: 2006-03-10 15:10
来自: xi'an China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2 次
联系:

Re: 连安装程序都制作不好,Ubuntu有那么好?

#6

帖子 dbzhang800 » 2007-01-29 15:01

cnforum 写了:家中无网,无法安装常用软件。


在论坛里面逛了几天,遇到这个问题的应该不少,怎么就没有人进来解决?

Ubuntu真的有传说中的那么好?
你的观点倒有点奇怪

你在windows的软件都是怎么装的呢?买光盘?用u盘、移动硬盘从别人那儿copy?

linux下你也完全可以这样做啊
ghost0
帖子: 364
注册时间: 2006-08-11 0:28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7

帖子 ghost0 » 2007-01-29 15:14

这貌似不是安装程序的有什么瑕疵吧,安装东西总要有个来源吧,不联网不买盘,你用windows装个office给我看看?

楼主这种论调已经不仅仅是无知了,简直是不讲道理嘛
头像
eexpress
帖子: 58428
注册时间: 2005-08-14 21:55
来自: 长沙
送出感谢: 4 次
接收感谢: 256 次

#8

帖子 eexpress » 2007-01-29 15:21

哎,其实2007年开始,已经是网络软件的天下了。ub的好处就是这个靠网络才好用。
● 鸣学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9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01-29 15:29

ghost0 写了:这貌似不是安装程序的有什么瑕疵吧,安装东西总要有个来源吧,不联网不买盘,你用windows装个office给我看看?

楼主这种论调已经不仅仅是无知了,简直是不讲道理嘛
也許LZ有能力自己寫一個(笑)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xybds
帖子: 120
注册时间: 2006-05-29 14:09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0

帖子 xybds » 2007-01-29 19:07

借楼上签名一用 -_-!.............. 楼主太无敌了
头像
hualang0929
帖子: 1226
注册时间: 2006-11-11 10:23
来自: Mars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1

帖子 hualang0929 » 2007-01-29 20:55

电脑没了网络能做什么。前几天看个同学装fc一次就刻了六张盘,还是ubuntu简单 :lol:
抬头望星空一片晴,我独行,夜已渐寒……
头像
samuelt
帖子: 151
注册时间: 2006-12-19 0:02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联系:

#12

帖子 samuelt » 2007-01-29 21:37

不是它好不好,关键是你是不是喜欢它,是不是真的在用它,讨论它,学习它,这个过程才有意思,@~@我又挂了,由于源里的小企鹅输入法06年贺岁版,又重新安装了一次,满快的!~!
头像
BigSnake.NET
帖子: 12522
注册时间: 2006-07-02 11:16
来自: 廣州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7 次
联系:

#13

帖子 BigSnake.NET » 2007-01-29 21:43

hualang0929 写了:电脑没了网络能做什么。前几天看个同学装fc一次就刻了六张盘,还是ubuntu简单 :lol:
晕倒的是你永远不需要装全6张盘的内容。。。但却必须刻6张。。
^_^ ~~~
要理解递归,首先要理解递归。

地球人都知道,理论上,理论跟实际是没有差别的,但实际上,理论跟实际的差别是相当大滴。
头像
ggjjzhzz
帖子: 137
注册时间: 2006-12-21 9:46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0

#14

帖子 ggjjzhzz » 2007-01-29 23:34

常用软件是什么软件?
头像
skyx
论坛版主
帖子: 9203
注册时间: 2006-12-23 13:46
来自: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接收感谢: 1 次
联系:

#15

帖子 skyx » 2007-01-29 23:47

昨天开始,论坛上灌水区的一个无聊的贴子让我心情很差,还有一堆有声望的ID跟着起哄.......电影石头中道哥怎么说的?素质......

vista 零售版发布之际

MS 的 比尔 又轮番派枪手过来添乱


无疑让我的心情雪上加霜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回复

回到 “老旧版本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