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教!!硬盘安装出现的问题?在线等,正在安装中

发表于 : 2007-02-02 16:44
hxx221
Busybox V1.01(Debian 1:1.01-4ubunta3) Built-in shell (cash)

Enter 'help'for a list of built=in commands.

/bin/sh: can't access tty:Job control truned off

按照论坛朋友们的帖子提供的方法,今天刚考完,特意留在学校从硬盘装ubuntu(刻了CD,从光盘启动后,没反应就直接进入XP,所以打算从硬盘安装),做好准备工作后,重启!!结果出现上述现象!我装的是desktop.6.10的!!!  附:论谈里有个朋友的文章里提到删去逻辑 分区,安装的时候可以自动识别.结果我删去了 最后一个格式化过的F盘10G (FAT32格式)的.和这个有关系吗?怎么恢复啊(PQ,FINATA).有个疑问,我删了它,那ubuntu装在哪啊.其他盘都几乎满了.. 后悔啊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