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安装时卡在奇怪的地方,选择语言时,点前进,没反应。

发表于 : 2007-02-06 20:53
IfI
我是联想的笔记本,用虚拟机装过unbuntu edgy,没有问题
现在决定给edgy一个名分了,可是手头没有空cd,于是从硬盘安装
经过了些许小困难,现在总算可以进入cd启动ubuntu状态了,(启动后提示启动GNOME设置守护进程失败)
点击桌面上的install,鼠标进入忙碌状态,第一步是选择语言,我试了english和简体中文,点前进,就不动了,前进处于disable状态,鼠标一直忙碌状态,cpu占用率一直很高,80%以上。
这是怎么回事啊?试了很多次了,等了一小时了…… :cry:

郁闷死了

发表于 : 2007-02-06 22:03
IfI
跑了老远的路搞了一张cd,用外置光驱刻好,结果笔记本自带的光驱根本不读盘……

这可是昨天刚换的光驱阿……郁闷死我了!!!!

现在我可是没辙了……没厕所,憋死

继续郁闷

发表于 : 2007-02-07 0:15
IfI
用本子上的光驱再次刻了一张cd,经过几十次的尝试,终于成功的光盘引导启动了一次

结果竟然仍然是选了语言就没反应了。cpu占用率狂高,就是不读盘。

放弃。换alternate cd

发表于 : 2007-02-07 0:22
skyx
刻录一张6.10的dvd试试,开机什么样的启动方式在dvd版上都有。以前我没用过dvd 版,用后发现dvd版的适应性最好。

终于

发表于 : 2007-02-07 8:02
IfI
换了alternate版本,折腾几次终于装上了,现在在ubuntu里

这硬盘安装还有些问题阿,我硬盘上两个iso,他检测到第一个就不去搜第二个了,害的我还得重启去把第一个改名……

装到92%就死活不动了,我睡了一觉早晨起来它才搞完 - -b

多谢skyx同学,真是好人~如果早有你的帮忙估计我也不会折腾这么久了…… :lol:

发表于 : 2007-02-07 8:59
sinoyster
论坛里面也有硬盘安装,搜索一下

发表于 : 2007-02-07 9:23
karron
安装的时候把网线拔了,就没有92%的问题了.不过代价就是安装之后要手工安装中文支持,当然也很容易.

另外,象配置较低的机器,特别是笔记本,建议用alternate 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