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6.10登录界面里英文字体怎么修改?

发表于 : 2007-02-08 18:15
blazeyan
刚刚安装好登录界面是正常的,安装了ATI显卡驱动后登录界面变得巨大,不影响是用,我没有理会。然后我换了一个液晶的显示器,结果登录界面大于液晶显示器分辨率没有了显示,但是桌面正常。修改了xorg.conf后,可能有做了些什么安装,最后登录界面跟桌面一样大了,但是用户名输入框和密码输入框的字体变得极其小,中文输入法的字体也是一样,其它的都正常。我按照论坛里有关字体美化的文章做了修改,发现登录界面的中文全部正常了,但是英文和数字还是一样,中文输入法选字框的中文也正常了,就是没有数字和英文(因为太小了看不见)。
其它的界面中英文都正常,只是OpenOffice里面好像不能输入中文。
究竟是哪儿出现问题呢?如何修复?我实在不想重装了。
先谢谢了。

发表于 : 2007-02-08 19:13
jasonwood
如果是输用户名和密码时的字比较小的话,登陆界面 安全项里有个 配置X服务什么的,里面参数后面加上 -dpi 96 或更加大一点

发表于 : 2007-02-09 9:22
blazeyan
问题是,输入用户名时,输入框中显示的字体非常小,而输入密码时,显示出来的园点掩码却正常。登录选项中,那些菜单的中文是正常的,而英文极小。可惜我不知道怎么在登录画面截图,否则就可以贴出来看看。所以,感觉不是修改分辨率的问题。
请知道的高手指教指教!谢谢!

发表于 : 2007-02-09 10:22
eexpress
数码相机。
确实看图容易理解些。

发表于 : 2007-02-09 11:48
blazeyan
晚了:)我已经重装了。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