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怎样把windows下的thunderbird邮件导入到linux下的thunderbird?

发表于 : 2007-03-01 10:04
sakses
怎样把windows下的thunderbird全部邮件内容导入到linux下的thunderbird?

发表于 : 2007-03-01 16:01
tomshi
没有试过windows的转移,但前一段时间因为硬盘出了点小问题,曾经连续三次重装系统。对ubuntu下雷鸟的完整转移倒是实践过。其实很简单,每次安装新的雷鸟时,第一次运行,程序都会在家目录下建立一个隐藏目录.mozilla-thunderbird,在这个目录下,还会随机生成一个目录,类似123zwsa.default这样的。这里就保存了你所有的邮件和设定。如果想要完整地把一个系统下到雷鸟,连邮件和账户设定都转移到新系统中,我到作法是在新系统上先运行一次雷鸟,然后什么也并做,退出。再把旧系统下那个随机目录下的所有文件,一次性都转移到新系统中的雷鸟建立的那个随机目录下,然后你再打开雷鸟看看,就知道了。呵呵……
windows下的文件可能存在一个权限的问题,需要把那些文件都chmod一下。这个可能需要用到一些脚本的知识,这个方面我就不懂了。你再请教高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