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使用光盘安装6.10出现问题了~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hupisha
帖子: 310
注册时间: 2007-03-07 14:56
来自: 山东菏泽成武
联系:

求助!使用光盘安装6.10出现问题了~

#1

帖子 hupisha » 2007-03-14 15:58

Basy Box V1.1.3 (Debian 1:1.1.3-2ubuntu3) Built -in shell (ash)
Enter 'help' for a list of built -in commands.
/bin/sh: can't access tty; job control turned off
(initrdmfs)



我使用光盘启动以后选择中文,然后选择第一项“启动Ubuntu”

也可以加载内核,可是出现进度条界面以后出现上面的文字。

我的计算机是AMD64的处理器

可是在用64位的光盘安装的时候还是不行,还不如用X86的呢。

好歹X86的可以看到启动画面,我在用64位的时候自己就什么也没有了

过一会自动重启。

=============================

请问:出现上面的提示是什么原因啊?如何解决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