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升级到7.04,不能用桌面效果?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4 21:21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点击桌面效果
出现一个对话框说
合成扩展(composite extension)不可用
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4 21:50 
头像

注册: 2007-03-01 20:46
帖子: 2393
地址: 湖南长沙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如果使用fglrx的话,好像不能用
关于composite extension,修改/etc/X11/xorg.conf

Section "Extensions"
Option "Composite" "Disable"
EndSection
改成
Section "Extensions"
Option "Composite" "Enable"
EndSection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4 21:57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升级之后,fcitx直接没了,又回到了scim
修改文件之后还是不能启动哦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4 23:37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NND,真是搞歧视阿……
代码:
$ desktop-effects
nvidia hardware not available

我A卡没惹你哈 :em36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8 13:37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有兄弟用A卡官方驱动的能用桌面效果么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9 11:33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没人回……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19 11:54 

注册: 2007-03-20 12:50
帖子: 555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看来对A卡支持还是不完善哈,

还我我喜欢的是NVIDIA,嘎嘎嘎…………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0:26 
头像

注册: 2007-01-26 21:20
帖子: 49
地址: 中国广东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超郁闷...
不装驱动用不了 Google Earth, 装了驱动用不了桌面效果.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0:29 
头像

注册: 2007-03-18 16:17
帖子: 639
地址: 汕尾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9550装了系统后..直接就可以用3D效果..装了系统自动下载的那个驱动的话就不可以,所以又关掉系统自动下载的那个驱动,又可以了..呵呵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11:01 
头像

注册: 2005-12-03 17:46
帖子: 119
地址: JLU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回ls
我的是9700,默认可以使用
安装了A卡驱动后不能时候,卸载驱动后,还是不能使用
:shock: :!: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12:37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可以解决的拉,装上XGL,就可以引导桌面效果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12:49 

注册: 2007-04-20 19:15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依寻依然 写道:
可以解决的拉,装上XGL,就可以引导桌面效果了

具体怎么搞阿。麻烦说一下咯。谢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13:01 
头像

注册: 2006-10-14 15:41
帖子: 101
地址: 厦门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俺的A卡可以打开3D效果阿,9600 移动卡,嘿嘿,暗爽…………
俺rp咋的就那么好倪。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4-22 13:04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4:49
帖子: 161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june_lin 写道:
依寻依然 写道:
可以解决的拉,装上XGL,就可以引导桌面效果了

具体怎么搞阿。麻烦说一下咯。谢了

参考此帖,只需配置一下xgl,不需要装beryl
http://forum.ubuntu.com.cn/post-177605.html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