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关于加载移动硬盘和卸载的问题

发表于 : 2007-04-27 9:28
r_adium
各位ls好,在下有个问题请教大家,移动硬盘可以自动mount,但是卸载却出现了问题,如果使用移动硬盘图标上-右键-点击卸载的方法,会卸载,但是会出现无法删除目录的提示,我看了移动硬盘加载目录/media/,里面会出现很多不能删除的移动硬盘卸载后遗留的目录,使用suodo unmount /dev/移动硬盘设备 不会出现这种提示,我分析了原因,觉得是因为mount是root权限的命令,所以由此加载的设备全部是root权限的,我使用的帐号没有权限删除由root创建的目录,我更改了/media/目录的权限,到我的帐号下,但是每次加载移动硬盘创建的目录仍然是root权限的。如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请大家不吝赐教阿!!

发表于 : 2007-04-27 10:17
eexpress
新内核有bug。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情况。说问题,先贴版本信息。

发表于 : 2007-04-27 11:47
r_adium
7。04 Feisty 版本,嘿嘿,才转向ubutu,新手。嘿嘿

发表于 : 2007-04-28 18:00
r_adium
顶一个,有知道的ls告诉一声吗?

发表于 : 2007-04-28 18:19
hokkee
我的移动硬盘不能卸载,每次显示“无法弹出卷”
我的USB盘则变成user只读,root才能读写,但怀疑不是feisty的问题,是virtualbox的问题,因为还有一台机就可以读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