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请教一些比较基本的问题,谢谢。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brhhk
帖子: 124
注册时间: 2007-02-24 18:59

[问题]请教一些比较基本的问题,谢谢。

#1

帖子 brhhk » 2007-05-09 9:22

昨天下载了7.04的dvd版本(家里不能上网),回家用了10分钟安装了我的nvidia驱动(第一次装6.10用了2天才把驱动装好:lol: ) 。一切正常,用了openoffice2.2觉得非常不错。再次感谢ubuntu了。

用了一些常用软件以后,小弟有个白痴问题还是想不通。自带的几个软件中,媒体播放器都不能打开我电脑上的mp3或者电影什么的。看到论坛上推荐了很多万能、超强的播放器,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苦衷没有加入到自带的软件中,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带的那个太经典了 :) 小弟还没有领悟到其中奥妙。(而且邮件客户端没有带Thunderbird,自带了一个叫Evolu...的)(不过回来想想,windows不是也没有带什么多功能播放器吗?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原因)

因为家里不能上网,小弟这种只有上班在论坛上看看,把下载的软件包复制回去,然后回去安装,出现问题或者发现少下载了一个依赖,就只能第二天又来看了,装好一个软件1、2天是很正常的。也不知道dvd中带的那些软件是些什么?(中间到是找到了libc,不然驱动都装不上)

还有就是,我的ubuntu在装入dvd以后看不到里面的文件。(估计是个弱智问题,大虾觉得无聊看看就行,相信小弟总有一天会明白) :D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