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其它]为不方便下载7.04的朋友提供我自己刻的安装光盘。暂时限5张。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7:20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刚刚收到了免费的7.04光盘,打算回馈给Ubuntu社区一点。暂时限5张,最多不超过十张。

请不方便自己从网上下载的兄弟们在下面跟帖子报名以方便计数,并通过站内短信把下面信息发给我:

真实姓名
通讯地址
邮政编码
联系电话

光盘会通过快递发出,所以请留工作时间可以送达的地址和联系电话。快递费用我这里负担。

报名截止日期:2007年5月16日
光盘发出日期:2007年5月17日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最后由 Ray 编辑于 2007-05-11 17:41,总共编辑了 2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7:36 

注册: 2007-04-28 12:15
帖子: 1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我来要张,我现在郁闷呢,用别人的刻录机的,刻录不好,刻录了好几张都出错了,CD检测出错,装不上


最后由 圈圈 编辑于 2007-05-11 17:38,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7:37 

注册: 2007-05-06 2:18
帖子: 52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真是好人,不过我申请了还没有到就是了

我也下载了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7:46 

注册: 2007-04-21 11:41
帖子: 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Ray
我也申请一张,用别人的机子刻飞了两张盘后再也没刻过盘,呵呵!谢谢楼主的热心!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7:59 
头像

注册: 2007-01-15 17:15
帖子: 376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晕了,你申请了多少张阿?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18:00 

注册: 2007-03-24 18:41
帖子: 75
地址: 中国民航大学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好人
我自己刻的,很奇怪的我的一次就成功了
看来先锋的刻录机真的不错 :)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1:03 
头像

注册: 2007-04-17 13:32
帖子: 775
地址: 上海理工大学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搂住大好人啊
顶。。。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1:03 
头像

注册: 2007-04-17 13:32
帖子: 775
地址: 上海理工大学
送出感谢: 1
接收感谢: 0 次
搂住大好人啊
顶。。。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1:14 

注册: 2007-05-07 12:50
帖子: 4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自己没刻录机的.去别人那刻的时候注意了.要选择"备份"下的一个选项刻.会刻的当我没说.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1:54 

注册: 2006-10-28 19:31
帖子: 123
地址: 中国,广西,南宁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Ubuntu精神,呵呵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2:38 

注册: 2006-02-07 15:05
帖子: 2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为什么不用硬盘安装呢?又省事又环保。我觉得花半个小时来刻盘还不如花半个小时来学习怎么用硬盘安装。


_________________
激水之疾,至于漂石者,势也;鸷鸟之疾,至于毁折者,节也。故善战者,其势险,其节短。


最后由 iamdxlwh 编辑于 2007-05-11 22:43,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2:43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iamdxlwh 写道:
为什么不用硬盘安装呢?又省事又环保。

很简单,因为有人不会。呵呵
比如我……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2:45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iblicf 写道:
晕了,你申请了多少张阿?

我申请了3张,都送出去了。这次给大家提供的是我自己刻录的。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Re: [其它]为不方便下载7.04的朋友提供我自己刻的安装光盘。暂时限5张。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2:48 
头像

注册: 2006-12-23 13:46
帖子: 9203
地址: Azores Islands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Ray 写道:
刚刚收到了免费的7.04光盘,打算回馈给Ubuntu社区一点。暂时限5张,最多不超过十张。

为不方便下载7.04的朋友提供我自己刻的安装光盘。暂时限5张。


送给cd iso都下载不了的朋友,不知道他怎么才能完成接下来的中文输入法/中文语言包还有接下来的软件 的安装?

不过dvd倒可以


_________________
no security measure is worth anything if an attacker has physical access to the machine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Re: [其它]为不方便下载7.04的朋友提供我自己刻的安装光盘。暂时限5张。
帖子发表于 : 2007-05-11 22:56 
头像

注册: 2006-07-06 0:57
帖子: 387
地址: Beijing, PRC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kyx 写道:
Ray 写道:
刚刚收到了免费的7.04光盘,打算回馈给Ubuntu社区一点。暂时限5张,最多不超过十张。

为不方便下载7.04的朋友提供我自己刻的安装光盘。暂时限5张。


送给cd iso都下载不了的朋友,不知道他怎么才能完成接下来的中文输入法/中文语言包还有接下来的软件 的安装?

不过dvd倒可以[/quote[

那就看情况了,有的兄弟能上网但是网费是按 K 算钱的。嘿嘿
而且俺穷,没有DVD 刻录机。


_________________
=================================
Ubuntu 12.04 LTS
Dell Vostro 1450
http://www.lirui.name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6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