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更新到beryl 3.0 SVN 后原来的metacity窗口装饰器找不到了,急急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头像
PL7s
帖子: 377
注册时间: 2007-03-15 23:44

[问题]更新到beryl 3.0 SVN 后原来的metacity窗口装饰器找不到了,急急急!!!

#1

帖子 PL7s » 2007-05-11 21:28

今天去www.kiba-dock.org的看了看他的wiki,按照当中的方法添加了源以下的源
deb http://download.tuxfamily.org/3v1deb feisty eyecandy
deb-src http://download.tuxfamily.org/3v1deb feisty eyecandy

更新后,安装kiba-dock,可是提示有更新,是更新beryl,更新后的确多了好多新东西。但是我原来的窗口修饰器是beryl与metacity,更新后却变成了beryl与Compiz GTK了。metacity不见了,我的窗口边框都是用metacity装饰器修饰的,不喜欢beryl,现在却成了那个讨厌的Compiz GTK了。

有没有谁能帮一下,看看怎么能在不还原成beryl 2.1.0的情况下,找回metacity窗口装饰器呀。 :cr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