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登陆后屏幕显示有快白色的区域,鼠标无法响应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jainibunan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9-07-02 14:07

【求助】登陆后屏幕显示有快白色的区域,鼠标无法响应

#1

帖子 jainibunan » 2009-07-02 14:12

求助,我的Ubuntu现在出问题了,我以前使用lg纯平显示器,图形桌面可以正常显示,现在我用液晶的杂牌的(M-Faith),有时候能显示,可现在又不行了,我的问题如下:
登陆画面正常显示,在输入用户名后,桌面就显示出黄色,然后左上角大概有10平方厘米出现一块白色区域,鼠标也无法响应...,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配置文件我改了又改,可就是不行。还请大侠们指点一下!
不胜感激!
Judson
帖子: 257
注册时间: 2008-06-16 11:32
来自: 四川

Re: 【求助】登陆后屏幕显示有快白色的区域,鼠标无法响应

#2

帖子 Judson » 2009-07-02 17:47

我原来安装7.04(大概,好像是)的时候,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哈,但以后的版本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了。建议你换个版本安装。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