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重启后变为初始状态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isher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05-10-21 15:55

系统重启后变为初始状态

#1

帖子 isher » 2007-05-25 9:49

升级7.4有段时间了,我在公司的通常不关,当日晚上我访问在握机器上发布的站点,突然无法访问了,但是网关内容可以映射,猜测公司没有停电,但我的计算机肯定关闭了,次日早上发现确实关闭了,重新起动后,系统包括桌面,快捷方式,电子邮件和计算机的打开状态,都变成初始状态,干干净净了~~邮件软件需要从信设置~ 打开firefox,发现上一次浏览的页面依然存在,一个不少,这很奇怪,为什么都变为初始化了,而不影响firefox?

我的邮件中还有重多的邮件,请问如何恢复??谢谢
isher
帖子: 78
注册时间: 2005-10-21 15:55

#2

帖子 isher » 2007-05-25 9:54

昨天升级了很多东西,升级时候也没有留意 ,经过确认,所有的邮件全在,只是帐号没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