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4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问题]删除应用程序-附件 里面的东东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1 14:44 

注册: 2007-05-30 4:42
帖子: 5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前几天装了wine,后来卸载了,但是附件里面始终有个Wine File条目,想删除,请问怎么搞啊?
另外,装了realplayer10,不能用,于是卸载,在“应用程序-音影”下面有个RealPlayer 10,也想删除它,帮帮忙啦
谢谢
同时感谢前几天帮助我的zhuqin_83大侠,显卡终于弄好了,呵呵3Q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Re: [问题]删除应用程序-附件 里面的东东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1 14:55 
头像

注册: 2006-10-31 11:02
帖子: 1258
地址: Beijing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heroyr2008 写道:
前几天装了wine,后来卸载了,但是附件里面始终有个Wine File条目,想删除,请问怎么搞啊?
另外,装了realplayer10,不能用,于是卸载,在“应用程序-音影”下面有个RealPlayer 10,也想删除它,帮帮忙啦
谢谢
同时感谢前几天帮助我的zhuqin_83大侠,显卡终于弄好了,呵呵3Q


找到那个菜单编辑器程序,就可以直接编辑了。直接把WINE那些东西删除就可以了。
由于我不知道你用的哪个版本的UBUNTU,所以也不能告诉你确切位置在什么地方。知道的哥们告诉他那个菜单编辑器在什么地方。
貌似叫什么aco* 来着......


_________________
图片
我也喜欢蓝妹妹......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1 14:58 

注册: 2007-05-30 4:42
帖子: 5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谢谢jupengfei
我用的是7.04
我去找找
3Q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6-01 15:00 

注册: 2007-05-30 4:42
帖子: 57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搞定了
3Q3Q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4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5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