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重装新立得遇到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dongod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7-07-02 9:12

[问题]重装新立得遇到的问题

#1

帖子 dongod » 2007-07-02 9:27

昨天装上了ubuntu,准备装显卡时遇到了问题,ATI受限驱动提示:一个synaptic正在运行,请先卸载后。
(原谅我事先准备不充分)我到新立得里搜索synaptic,果真让我找到了一个,二话不说,卸载!相信各位已经知道结果了吧。新立得没了,系统不能升级或是下载新软件。
今天下载了新的synaptic包,可是安装提示错误:依赖关系不合适:libapt-inst-libc6.3-6-1.1。按它的要求,我又去下载了这个包,下好了,一安装它又说此包已存在,而且更新点,安装失败。
synaptic安装失败
OK,陈述完毕。
请各位帮助我这个超级菜鸟~~~~
P.S.我用的是ATI的1250集成主板,ati的驱动下载了官方的run程序,如果要编译成deb,应该把它放在什么地方?
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