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救命啊!把ubuntu安装到移动硬盘上了,可是问题多多啊!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wswdhz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7-07-26 19:58

[问题]救命啊!把ubuntu安装到移动硬盘上了,可是问题多多啊!

#1

帖子 wswdhz » 2007-07-27 19:20

我把ubuntu装到笔记本内建硬盘上,使用的是自动使用全部分区的方法装的,然后把笔记本硬盘放到硬盘盒内。运行了ptptptpt帖子内的几个命令来提高硬件识别能力,提高移动性,可是现在有几个问题:
当接在笔记本的usb时,经常无法正常启动,已启动就显示noacpi的提示,但是有时候又会莫名其妙的正常启动,但是无法启动图形界面,只能在字符界面内使用。没有使用自动识别硬件功能前可以启动,但是只能用标准分辨率。用了自动识别硬件功能后无法识别笔记本的显示卡(ATI X1600 mobile),是不是只有下个ati的移动版驱动才能解决问题啊?我用startx命令企图启动图形界面,也都出错退出

当链接在台式机的usb时,一律在grub之后显示为can not writing,然后重启。
移动硬盘盒应该是好的,在vista内用都是正常的。
求高手帮忙解决这个问题啊!能让我作出一个真正可以移动使用的ubuntu linux来......我可专门为他买了个600元的笔记本硬盘和硬盘盒啊......
wswdhz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7-07-26 19:58

#2

帖子 wswdhz » 2007-07-31 20:32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现在还有个问题,就是经常在笔记本上无法启动,说什么要用apic=debug方式启动。有时候又能正常启动。
我要被搞的疯掉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