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ubuntu 7.04后 黑屏 急!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axlkurt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7-24 10:04

安装ubuntu 7.04后 黑屏 急!

#1

帖子 axlkurt » 2007-07-31 20:38

我的电脑是 dell optiplex 320 ATI Epress 1100显卡 双p4 cpu 512m内存
c盘 d 盘 有xp 系统 (不能删除,里面资料很重要)
用Ubuntu 7.04 desktop live cd 安装(官方网站下载的)

用剩余的30G 的 分为 15G / 15G/home 2000M swap

按装过程没有大的问题 最后让我重新启动电脑
我重新启动后 出现选择系统 界面 但是 选择 普通模式 或 recovery 模式 都会停留在一个黑屏处(只有一个光标不停闪动,无任何提示文字出现)

分别用不同方法安装过 3到4次 每次都会在这个地方 停住


我是个linux 新手 希望能有高手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过程写的详细一些) 谢谢了。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