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er不能打开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mothi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8-06 14:39

Realplayer不能打开

#1

帖子 mothi » 2007-08-06 14:47

我是初学者,使用Ubuntu 7.04已经2个星期了。前天安装了Realplayer但怎么也打不开。
在网上搜索说是SCIM冲突,于是
$sudo gedit /home/[yourid]/RealPlayer/realplay \\[yourid]指你的主文件夹名
在打开的文本编辑器的首行添加下面一行
export GTK_IM_MODULE=xim

保存之后还是打不开,于是重新$sudo gedit /home/[yourid]/RealPlayer/realplay再一次进行确认
里面export GTK_IM_MODULE=xim输入正确,没问题。

于是用root帐户打开结果在这里一点问题都没有,回到个人帐户又打不开。不知哪位高手能解决?

另外前一次安装时曾经可以打开过,但是画面放大之后不够细致,这个问题有如何解决?

谢谢!
leeyee
帖子: 723
注册时间: 2006-04-11 9:01

#2

帖子 leeyee » 2007-08-06 15:00

直接在终端下输入

代码: 全选

realplay
看看是什么输出?
I would love to change the world, but they won't give me the source code.
http://hi.baidu.com/wienerlee
mothi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7-08-06 14:39

#3

帖子 mothi » 2007-08-07 8:11

输入Realplay后
=======================
$ realplay
Segmentation fault (core dumped)
$
=======================
会是什么原因呢?

谢谢!
头像
npnufn
帖子: 1845
注册时间: 2005-10-14 15:56

#4

帖子 npnufn » 2007-08-07 8:52

http://forms.helixcommunity.org/helix/b ... ay-current
直接下载新版本,现在源里的版本问题太多。
下载那个tar版本,也就是压缩包,解压缩到任何一个目录,进入文件夹 Bin/setup可以安装,当然也可以直接运行realplay脚本。
yunio:又一个支持linux的云存储:链接 (非邀请链接)。
BCM4313驱动正常无法联网的解决:这里
plank:轻巧漂亮的dock 介绍在这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