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万恶的需经过锐捷认证的校园网下配置上网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YONGQUANYANG
帖子: 63
注册时间: 2007-07-26 23:49
来自: 中国广州
联系:

如何在万恶的需经过锐捷认证的校园网下配置上网

#1

帖子 YONGQUANYANG » 2007-08-09 10:12

我们学校windows下是用锐捷认证的,linux下用xrgsu。可是今天装好了ubuntu,安装了xrgsu和libpcap,输入用户和密码之后会出现如下的错误:
warnin:Iint NIC eth0 does not exit (3)
Get parameter error!
我是采用静态手动配置的 输入了我在w下的ip,子掩网码,网关,但是还是出现上面情况。
我是在网上看了如何配置上网照做的:
:?: :?: :?: :?: :?: 请各位帮忙下我这个新手
谢谢了 顺便回复我,用电子邮件最好了
我是个刚刚接触ubuntu的人,很多东西都还是一团雾水,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与大家建立一种互帮互助的气氛,谢谢大家的支持
shazihoo
帖子: 148
注册时间: 2006-08-26 23:09
来自: 四川

#2

帖子 shazihoo » 2007-08-09 10:37

eth0没有激活。

sudo ifconfig eht0 1.2.3.4
静态好像是:
sudo xrgsu -a


搞这些东西要静下心来搞。
Impossible canceled "IM" is possible.
Have faith in yourself. Someday you would shout "I did it!".
http://suneng.blogspot.com
toddbmg
帖子: 62
注册时间: 2007-08-09 0:23
来自: 广东
联系:

#3

帖子 toddbmg » 2007-08-11 2:04

下载软件包(附件里有)
以ROOT的身分

1,把附件里LIB里的东西复制到/USR/LIB下
2,把附件里BIN里的东西复制到/USR/BIN下
3,双击安装expect_5.38.0-89_i386.deb
4,配置网络,设为静态地址。并把WINDOWS下记下来的DNS,IP,网关一一填上。
5, sudo ifconfig eth0 *.*.*.* // *.*.*.*为IP地址。例如:sudo ifconfig eth0 172.17.11.223
6, sudo myxrgsu -d



OK,之后的参数enter为默认。


详情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e7bd3001000a92.html
附件
xrgsu.rar
(1.39 MiB) 已下载 365 次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