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已解决]超难的一个问题!!!自编译内核的nvidia显卡驱动问题!

发表于 : 2007-08-17 23:07
fanhe
说难是因为我搜索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答案,而且用nvidia显卡的用户自编译内核不少见。
我用的是ubuntu 7.04,我编译内核的原因是,在7.04下我的双手柄会自动连击的,而我自己编译2.6.22.3就没有这个问题。由于我想在ubuntu下用我的手柄玩模拟器,又等不及7.10正式版的到来,所以我决心要编译。
我参考了本论坛的所有手动安装nvidia驱动的方法了,都没效,一般提示如下错误:
FATAL: Module nvidia not found.
(EE) NVIDIA(0): Failed to load the NVIDIA kernel module!
(EE) NVIDIA(0): ***Aborting***
(EE) Screen(s) found, but none have a usale configuration.
(错误信息的一部分)
请问有什么办法在自编译的内核上使用nvidia显卡驱动呢?如果不行的话那就惨了!

#搞了三天,终于搞定。有空再贴。用手机上网不方便啊。终于能在linux玩拳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