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VMware Tools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tianyaxing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7-08-14 14:59

安装VMware Tools

#1

帖子 tianyaxing » 2007-08-24 18:43

安装VMware Tools时我已经把他复制到/tmp目录并解压了,解压后为vmware-tools-distrib,然后进入解压后的目录下执行./install.pl ,系统提示我bash: ./install.pl: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求知道的帮我。
还有我怎么才能删除/mnt下的文件?
喜欢ubuntu
帖子: 131
注册时间: 2007-08-23 20:03
来自: 山西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呀

#2

帖子 喜欢ubuntu » 2007-08-27 11:17

当安装好LINUX系统后,释放鼠标,右键点击自己命名的那个文件夹(在虚拟机左侧),点击“安装 vmware tools”即可。稍等即可出现安装界面,双击第一个图标,自动就可以安装了。
tianyaxing
帖子: 9
注册时间: 2007-08-14 14:59

Re: 直接安装就可以了呀

#3

帖子 tianyaxing » 2007-08-27 14:55

喜欢ubuntu 写了:当安装好LINUX系统后,释放鼠标,右键点击自己命名的那个文件夹(在虚拟机左侧),点击“安装 vmware tools”即可。稍等即可出现安装界面,双击第一个图标,自动就可以安装了。
我没找到你说的那个自定义文件夹。我一开始安装的方法是释放鼠标后点击虚拟机-安装vmware tools,再双击安装一个以rpm后缀的文件,但是系统提示我“不支持文件归档类型”,然后我才按上面我写的安装,可还是不行。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