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今天成功安装了打印机konica minolta Pagepro 1300W 庆祝一下。

发表于 : 2007-09-09 11:00
bhyb985
这是一台USB口的激光打印机,konica minolta pagepro1300W,一直不知道怎么驱动,因为不是很常用,也没多少墨了,又不是换碳粉的,换个鼓要好多钱,一直放在那儿,后来,安了双系统,打印就用Xp。查过一些如何驱动的资料,一见英文网站,就从心里给自己设了障碍。
今天天气不错,运气也很好,随意找找,又来到了这个打印机驱动的英文网站, http://www.linux-foundation.org/en/OpenPrinting

静下心来,慢慢的看,还真被我找到了。min12xxw-0.0.9-3lsb3.1.i486.rpm 以前也找到过,也下载了,可那个压缩包不会打开,按上面介绍的没装好, 这次,自己又试了试,用归档管理器打开,解压缩里面的相关驱动,然后从系统-系统管理-打印,安装打印机,装好驱动后,制造商选项中,大写的KONICA MAINOLTA下面还有一个小写的mainolta,不细看看还错过去了。然后选择小写的那个制造商,找到1300W,驱上了。看着打好的测试页,心里很舒坦。

回过头来发现,如果在网页中找mainolta,会直接找到这个驱动。不用解压那个包了。KONICA MAINOLTA和mainolta不是一个公司吗?是不是系统以前就有这个驱动而被我错过去了呢?弄迷糊了。呵呵。不管这么多了,总之现在打印机能在U下使用了。

使用LINUX UBUNTU 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嘛都不懂。我喜欢LINUX U这种操作方式。相信UBUNTU,相信这个团队,相信自己。和喜欢自由的人们一起,将会和电脑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http://openprinting.org/show_printer.cg ... ePro_13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