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Dynamic Drive Overlay V9.55的硬盘如何安装ubuntu7.04?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hpernulo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7-09-10 10:25

[问题]Dynamic Drive Overlay V9.55的硬盘如何安装ubuntu7.04?

#1

帖子 chpernulo » 2007-09-15 18:34

我的主板是老主板,02的联想机子,换了硬盘之后在硬盘上加载了 Dynamic Drive Overlay V9.55,如今想在最后一个区辟出一块用来装ubuntu7.04,我试着用PM分区,但是进入后才发现根本看不见WIN分区表,C,D,E全都看不见,只能看到一个整盘容量,分区信息没有...又试着从光盘安装,用7.04的desk版装也不能分区,最后我又试着用wubi-7.04.04直接从WIN下面安装,重启后选择ubuntu,提示 no RAID disks....

我记得linux内核本身应该支持DDO的,但是不知道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希望大家给个建议,在保证不破坏WINXP的信息基础上进行安装...
到底要怎么样操作,麻烦知道的大侠说详细一点,小弟先行谢过!
chpernulo
帖子: 12
注册时间: 2007-09-10 10:25

#2

帖子 chpernulo » 2007-09-15 18:52

郁闷,现在居然又出现#91错误了...
手册上如下说明:
(4)#91 在磁盘上侦测到“磁盘管理员”,但是“磁盘管理员”并没有执行。这些错误是“第一个磁头”的错误。你可以透过PowerQuest 技术支持部门的帮助来解决这些问题。在与技术支持部门联络之前,请先在DOS 提示符号输入下列命令:wrprog /bak 〉x:head1.dat,其中x:是指计算机上其中一块磁盘。而这个wrprog.exe文件可以在PowerQuest 产品文件夹中的Utility\DOS文件夹中找到。


怎么办?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