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wubi和ubuntu不兼容?(已解决)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chentao5211314
帖子: 34
注册时间: 2007-08-10 22:09

是wubi和ubuntu不兼容?(已解决)

#1

帖子 chentao5211314 » 2007-09-26 9:42

我用wubi装了ubuntu。主要是安装方便。
不得不说wubi是个不错的软件。但是我装好ubuntu之后进行升级。每次升级之后就会出现
fail to initialize HAL ! 不能上网也不能打开硬件管理器。连续装了几次都是这样的问题。是
wubi和ubuntu不兼容么? 现在还不准备硬盘安装ubuntu因为硬盘没有足够的空间了。只好不升级了!
现在只好凑合着用了。还有我想给wubi装的ubuntu加点空间。不知道有什么办法不?

事实证明不一定是的。不过到底wubi对这个问题有没有影响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不是用wubi装的系统也会出现这个问题是100%可以肯定的。解决的方法是 sudo apt-get install --reinstall hal 重装hal 第一次出现这个问题时我按这个命令就可以了。但是又一次出现这个问题它却提示我要下个软件包。而这时的系统已经没办法联网了。只得进入修复模式。输入命令。下载hal一切搞定!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