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编译内核后的一些问题,求高人进来指点一下。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lsq2003
帖子: 155
注册时间: 2007-09-21 12:13

[问题]编译内核后的一些问题,求高人进来指点一下。

#1

帖子 lsq2003 » 2007-09-27 16:34

这两天研究了很久,中午的时候终于下定决心编译内核了,下了最新的2.6.22.9的内核,经过一个小时的编译终于完成了.还算成功,呵呵.但随着就发现了一些问题,自己找了N久都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没办法只有来这里向高人求救了,,希望有人能帮到我,,先谢了!!

问题一:intel3945的无线网卡不能使用了,在系统管理那选择受限驱动管理器的时候弹出一个对话框"需要安装软件包:linux-restricted-modules-2.6.22.9-2.6.22.9,以使软件正常工作"..我试过用apt-get找但是找不到,,上google找也找不到,,谁告诉我在那可以找到?

问题二:在原来的内核上装的vmware不能启动了,要我重新配置,但我重新配置后还是不能使用,晕..难道要重装一遍?

问题三:发现以前的问题,本本自带的喇叭和外接的音箱还是同时出声,这个正在寻找解决的方法,难道真的要再编译一次内核把alias禁掉才行?

发现新内核解决了一个问题,就是以前在关机的时候有咔的一声,,现在没了..呵呵..其他的暂时还没发现到有什么区别!!

希望有人能帮我解答第一个问题,,那个是最重要的!!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