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关于安装中无线网卡的问题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hotpig
帖子: 4
注册时间: 2007-10-28 22:19

[问题]关于安装中无线网卡的问题

#1

帖子 hotpig » 2007-10-28 22:38

我用DVD光盘安装,总是提示bcm43xx microcode“bcm43xx_microcode5.fw” not available or load failed找来找去找不到解决办法?只看到说是无线网卡的问题,但是网上的解决办法都是在安装之后配置的时候。我现在是安装就通不过。怎么可以跳过去安装或者怎么解决啊。谁能帮忙啊!


另:我用硬盘安装可以安装,但是安装完了重启还是出现这个现象,进不了系统。怎么办啊?
头像
avauntage
帖子: 570
注册时间: 2005-09-22 10:15
来自: 北京

#2

帖子 avauntage » 2007-10-29 8:41

大概是你下载的镜像文件不完整,你可以先算一下MD5码看看。
空手把锄头,步行骑水牛;人在桥上过,人流水不流。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