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安装Ubuntu 7.10进入图形界面不正常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insraq
帖子: 7
注册时间: 2005-06-12 11:04

[求助]安装Ubuntu 7.10进入图形界面不正常

#1

帖子 insraq » 2007-12-01 15:50

今天收到Ubuntu ShipIt的CD,在安装的时候,选择第一个进入,发现屏幕抽动,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分辨出底色,估计是显卡和Compiz不兼容。用Alternative安装上以后,进入图形界面仍是不停的抽动,什么都看不清。
我的显卡是ATi 9200SE(很老了),现在不能上网(USB ADSL,需要进入图形界面后配置),图形界面没法用,只能进入控制台。我想有两种解决方案:1.关闭并禁用Compiz;2.安装驱动。
谁能告诉我在控制台关闭并禁用Compiz命令或者什么,或者在不上网的情况下,怎样安装支持Ati 9200SE的驱动?
谢谢!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