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LATED立创UG CAM编程和UG CAD塑胶模具设计

发表于 : 2007-12-14 22:00
huhaotianjiao
先进的团队创造先进的生产力
任何个人的力量都是有限的,我们只相信团队的力量
东莞市LATED力创精工培训中心是一家以UG CAM编程和UG CAD塑胶模具设计培训为主,制造加工培训为辅的专业技能培训中心。在这里培养的不仅是一流的实用技术和经验,而更是每个人不败的信念、执着的追求和高贵的气质!!!紧张而生动有趣的高难设计实战让大家留恋忘返,吸引了大量的工程师来此进修。本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机器设备。所有培训师都拥有多年的实际工作经验和培训教学经验,能有效保障培训教学的质量。目前UG CAM编程培训班具有极为丰富的UG CAM编程和教学经验的胡工亲自指导。另有塑模设计师3名,UGCAM编程师3名,模师3人全职跟踪辅导。
当前机器设备有:CNC加工中心、EDM火花机、线切割机、手动铣床各一台,并有数十台CAD/CAM快速工作站电脑。(CPU AMD SEMPRON3200+ ,1G内存,独立256M显存显卡,15寸液晶显示器)

我们始终秉承“就业第一”的办学宗旨,一直致力于发展本中心固有的就业链,目前已有十几间模具厂已经成为我们学员的对口就业单位,就业区域遍及深圳、东莞、珠海、惠州、汕头、上海、苏州、无锡、浙江黄岩、北京等模具业发达地区。至今为止学员就业率为98%,其中约40%为推荐就业。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量的UG CAM编程和UG CAD塑胶模具设计技术人才,赢得了广大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在行业内已经树立了很好的口碑。

二十一世纪是创造力竞争的时代,新产品、新方案与新思维是企业发展的推动力。工业产品设计与模具开发是任何企业竞争的关键。立创设计追求原创、追求完美的专业精神,汇聚了一批思维敏捷、富于创新、勇于挑战、擅长产品设计和未来开发的专业工业设计群。我们本着新潮前卫、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和精益求精的科技态度,清晰的把握全球市场,以国际化的设计为国内生产厂家和商家提供顶尖的设计服务。
培训质量保证:
三个半月包会编程分模及操机.
三个月包会塑料模具设计(特指有两年以上模具制造经验者).

小班面授 + 一人一机 + 强化练习

推荐就业,提供免费住宿,不出三个半月包会编程分模(塑模设计)
培训师胡工在TCL从事UG设计工作八年,具有极为丰富的UG设计和教学经验(欢迎挑战)

UG CAM编程培训内容:

UG 塑胶模具结构及自动手动拆模
UG 快速拆散公和整公,手把手教你怎么拆,为什么这么拆。
UG 编钢料和铜公的加工程序,真正的小加工厂优化程序,少空刀,节省加工时间,不断的缩短加工周期。让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UG 编程后期处理,制作加工模板,让你的加工程式随心所欲的在你的掌控之中。
UG 出2D加工工程图和程序加工单。
UG 出火花机放电间隙及放电位置图详细图。

UG 塑模设计培训内容:

Auto CAD出2D模具平面组立图
Auto CAD出2D散件加工图
UG 3D自动手动分模,讲述如何处理分不开的情况。
UG 的行位,斜顶的做法,以及讲述特殊产品结构的模具结构处理方法
UG 加3D模架及标准件
UG 设计铜公,让学习者毕业后设计和铜公自己可以一人敲定。
培训费用:
学员可先来试学,来工作室考察。试学期为一个星期,不满意不收费。
因为个人基础条件不同、所学内容不同,收费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随到随学,真正让学员学以致用,踏上模具设计和编程之路。我们的目标是学员的就业就是结业,工资低于2200---7000不允许毕业。热忱欢迎有做过模具的师傅和补师前来参观学习。

更多详情请致电: 13268722889
固定电话:0769-81129755 传真:0769-81127612
联系QQ:641960241
联系人: 胡生
公司承接业务:
手板模型 产品开发 抄数设计 企业培训 软件二次开发
★精密模具开发 设计 制造
★线切割 EDM火花机 CNC电脑锣加工
★专业试模 改模 修模
★塑胶产品注塑加工 成品组装

LATED立创,立足于专业的UG CAD、UG CAM,创造你我美好明天!!
LATED立创,我们只做别人做不好和做不到的!!!
[2007.11.11] 胡工最近有自己做有PRO2001,野火2.0 , UG3.0, UG4.0 超精简绿色版,所有拜访者均免费赠送.好的就要推而广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