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ISO的类型

系统安装、升级讨论
版面规则
我们都知道新人的确很菜,也喜欢抱怨,并且带有浓厚的Windows习惯,但既然在这里询问,我们就应该有责任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直接泼冷水、简单的否定或发表对解决问题没有任何帮助的帖子。乐于分享,以人为本,这正是Ubuntu的精神所在。
回复
suny_hn
帖子: 131
注册时间: 2006-01-30 20:36

增加ISO的类型

#1

帖子 suny_hn » 2006-02-15 10:47

昨晚没事又在VM上装UBUNTU,有点想法,既然安装完成后要上网更新,并且有很多软件要连到源上安装,那么跟据不同人的需要应有以下几种安装方式,或者ISO发行版本:
1:完整中文支持的server
这种安装方式目前有,如果有ISO那就更好了,有这种需求的人下载就不用下载那么大的文件了;安装完成后再连到网上定制,适合于基于server定制的人;
2:完全中文支持的一个基本的桌面系统,可以是gnome或者KDE,就是说基本的桌面系统,不要多佘的应用软件,因为目前gonme或者KDE里面带的那么多软件和游戏可能很多人都用不上,反而浪费安装的时间。这种适合希望基于桌面系统的定制者。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想法,公供参考
suny_hn
帖子: 131
注册时间: 2006-01-30 20:36

#2

帖子 suny_hn » 2006-02-16 14:07

没人回应,好失望啊!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