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嵌学院圆你高薪就业梦想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zhongqianjyeda
帖子: 3
注册时间: 2008-10-10 10:25

中嵌学院圆你高薪就业梦想

#1

帖子 zhongqianjyeda » 2008-10-10 10:39

嵌入式系统软件工程师——就业班
中嵌学院欢迎你
中嵌学院向你郑重承诺保证:
1、 保证100%高薪就业。
2、 入学即签定保证就业协议书。
采取 15周(理论实验+模块项目仿真)+2个月(项目实习)的培训模式,增加你的实战经验,保证学习效果。在培训结束后,为学员安排2个月的时间到中嵌学院签约企业进行实习,从而获得进入企业工作的机会。

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
嵌入式系统作为一个的热门领域,涵盖了微电子技术、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软件和硬件等多项技术领域的应用。随着后PC时代来临,嵌入式应用呈现系统复杂化,应用多样化,硬件集约化、软件平台化等特点。
目前,我国的嵌入式系统开发涉及的行业众多,水平参差不齐,大多数停留在8位单片机开发这个层面上,一部分单位开始采用32位机,并采用了实时操作系统。而具有能够同时进行软件设计和芯片设计的SOC系统设计的系统级高端人才几乎没有, 国际上领先的多核嵌入式系统设计, 可重构嵌入式系统设计在我国的应用还停留在少数研究单位的研究中。
今年以来,我国嵌入式系统市场增长快速。到目前为止,中国嵌入式系统的主要客户分布在电信、医疗、汽车、安全、工业控制和消费类等行业。按照行业细分,嵌入式产品主要分布在消费类电子、通信、医疗、安全等行业。其中在消费类电子域占最大的市场份额。移动多媒体、数字娱乐、手机终端、汽车电子成为嵌入式系统应用市场的发展重点,尤其针对手机 、便携式多媒体设备、家庭娱乐应用的音视频产品和解决方案增长潜力最大。

行业人才需求预测
目前我国对嵌入式系统设计人才需求较大的行业主要有:
1、消费电子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最新的一项联合研究报告-《亚洲嵌入式系统开发趋势》(Embedded Systems Development Trends: Asia)显示在亚太地区对嵌入式系统需求最殷切的是消费电子行业,其中28%的受访电子设计工程师指出,这个行业是他们采用嵌入式系统设计的主要领域。 24%的受访电子设计工程师表示他们主要将此类系统应用在通讯产品设计中,另外12%则表示PC及周边产品是他们的主要应用范畴。
2、安全安防
近年来,安防界影响最大的就是嵌入式系统,安防产品进入嵌入化发展阶段。从传统的门禁,CCTV摄像头,录像机,逐渐过渡到以嵌入式系统为基础的网络化设备,如网络摄像头,硬盘录像机,网络数据采集器等,随之而来对嵌入式系统开发人才的需求也迅猛增长。
3、 汽车电子
近日,商务部部长薄熙来在全国汽车产品出口工作会议上称,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目前在汽车成本所占比例越来越大, 汽车电子产品及元器件市场空间极大。国外每台汽车采用汽车电子产品的平均费用1990年为672美元,2000年已达到2000美元。专家预测,汽车电子产品占汽车成本的比例将达到50%,全球市场销售额在近一、二年将超过1000亿美元。
汽车电子的关键技术包括: 软件技术,高性能强实时的嵌入式操作系统, 汽车电控、汽车网络、以及汽车电器的嵌入式软件平台及关键技术。
4、医疗电子
医疗电子应用技术及设备:医疗影像设备,医疗微波治疗与诊断设备,医疗监护设备,便携式电子医疗设备等。
5、电信
电信行业传统上就是嵌入式人才的需求大户。由于3G持续升温,这方面的人才也保持了供不应求的势头。据悉,目前国内3G核心嵌入式人才不足万人,其中华为约5000-6000人,中兴通讯、大唐各约2000人,以区区万人的阵容去争夺据称有上千亿元的市场,3G嵌入式工程师的身价由此可见一斑。
在近期的人气职位榜上,电信行业嵌入式工程师行市走高,嵌入式研发工程师、嵌入式技术支持工程师都高居前五位。据预计,电信行业嵌入式人才的需求将会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继续上扬。
6、软件外包
日本及欧美嵌入式软件人才急剧短缺,大量的跨国嵌入式软件公司开始到中国考察,委托业务。在中国参与的在软件外包业中,嵌入式软件占到了50.4%,可见,嵌入式软件已成为软件产业发展中最大的增长点和软件出口的主要力量。
目前嵌入式软件外包主要分布在机床、数控系统、汽车音响、程控交换机、医用分析仪器、打印输出设备、数码相机等领域。不难想象,在数字化应用广泛普及的今天,嵌入式软件可以带动所有与智能化有关的整机制造。
由于嵌入式软件与硬件联系紧密, 使得中国与印度在软件外包的竞争中, 在这方面拥有一定优势,从而一定程度弥补了中国的英语劣势。

嵌入式行业的人才现状分析
目前, 嵌入式系统开发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教育水平参差不齐,主要来自软件类专业和电子类专业。
电子类专业设计人员系统全面整合设计的能力较差,而软件发展人员只要看到硬件问题就无所适从,因此,目前国内非常缺乏嵌入式系统所需要的软硬件系统集成人才。
 
由于嵌入式系统开发面对的是千变万化的产品,小到MP3播放器,大到飞机导弹,差异非常大,个性多于共性,使得嵌入式系统开发的人才培训很困难,大多数人才依靠自身的多年经验积累。
在过去几年中,中国的软件人才培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进而带来了一些问题,软件业呈现出中低端人才过剩、高端人才缺乏的不合理布局,尤其是嵌入式软件人才奇缺。
我们需要建立培训体系,例如可以通过专业设计和继续教育等方法。在信息学科中增加嵌入式技术专业方向,系统培养专业人才;另外,我国软件行业拥有许多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从业人员,只要能够加以培养,提供足够的软硬件实训环境,就有可能把这些软件人才培养成嵌入式系统设计人才,进一步培养成具有嵌入式软硬件协同设计的高端人才。

嵌入式行业相关职位的薪酬范围
嵌入式行业作为一个高科技行业的同时也是一个高薪的行业,目前一名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的月薪在3500—8000左右,硬件工程师的月薪已超过8000甚至上万。凡我学院毕业合格学员月薪均在3500以上。

我们的优势
1. 基于企业最新需求的课程内容设置
2.老师+助教让你在学习期间得到充分指导
3.良好的业界口碑
4.权威的认证
5.以中国嵌入式人才网服务平台为依托,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服务
6.上百家签约对口人才输出企业,提供丰富的就业/实习岗位

课程介绍
一、课程目标
通过本课程的系统学习,可以使基础知识不够扎实、缺乏实际工程开发经验的学员,由浅入深的对嵌入式系统全面剖析,能够独立胜任嵌入式Linux系统移植、驱动开发、应用开发等多方面工作。课程目标包括:
1.精通嵌入式liunx C语言编程技术(专注:程序功底的训练),掌握Linux C++编程技术;
2.熟练掌握ARM体系结构、汇编指令及ADS开发环境使用;
3.熟练掌握uclinux、Linux操作系统具体操作及高级技巧;
4.掌握嵌入式技术应用程序开发基本方法;
5.掌握嵌入式Linux﹑ucLinux系统下的驱动程序开发技术;
6.掌握Linux系统移植技术;
7.了解智能手机开发基础
8.掌握Symbian/Wince C++开发基础(基于手机的方法)
二、入学条件
1.理工科类大专以上学历;
2.对C语言程序设计有一定的了解;
3.喜欢并有志投身于软件开发事业;
三、课程大纲
课程详情请参见 www.chinaeda.com
四、开课时间:
◆ 开课时间: [重庆] 10月底 【第5 期】
[成都] 10月底 【第10期】
◆ 学  时: 15周(理论+实验+模块项目仿真)+2个月(项目实训)
◆ 上课形式: 全日制脱产 (3人以上团体报名可优惠 100元/人)
◆ 上课地点: [成都](中嵌教育本部)成都市科华北路47号(川大科技大厦)
[重庆校区] 重庆市北部高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
◆ 外地学员: 可协助安排食宿(须提前预定)

五、联系方式:
◆ 报名电话:400-702-8848(手机用户) 800-702-8848 (固定电话免费)
【成都专线】(028)68626056 【重庆专线】(023)66634643/86622608
◆ 在线报名:QQ:675800155/690824456/763557435 (成都)
954673135/774846923 (重庆)
◆ 现场报名:(成都校区)成都市科华北路47号(川大科技大厦)606室
(重庆校区)重庆市北部高新区星光大道62号海王星科技大厦A区4楼

六.报名优惠:
前5名加200元送ARM9开发板,同时,送2周70学时的基础课程补习。
免费视频教学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JSNxFScYk0/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7y38wPgTtTI/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JSNxFScYk0/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TLCHMPXUio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