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升级到8.10后,安装GTK环境出现问题

软件和网站开发以及相关技术探讨
回复
lucien.zheng
帖子: 11
注册时间: 2008-09-23 21:41

系统升级到8.10后,安装GTK环境出现问题

#1

帖子 lucien.zheng » 2008-11-11 8:24

前先日子,第一次尝试了,系统升级的快感,但升级过后,因为忙碌,而没有发现,原来我安装的GTK+2.0的开发环境别破坏了,于是我今天就重新装了,不幸的是这次却十分的不顺利,我照样在terminal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devel gnome-dev-doc。问题出现了:gnome-devel 依赖 gnome-core-devel但是这个包我装了却装不上,输入一大堆说缺少依赖,请问,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呀~~~Merci~~。
wachaong
帖子: 6
注册时间: 2008-09-08 11:31

Re: 系统升级到8.10后,安装GTK环境出现问题

#2

帖子 wachaong » 2008-11-26 0:53

lucien.zheng 写了:前先日子,第一次尝试了,系统升级的快感,但升级过后,因为忙碌,而没有发现,原来我安装的GTK+2.0的开发环境别破坏了,于是我今天就重新装了,不幸的是这次却十分的不顺利,我照样在terminal输入sudo apt-get install gnome-devel gnome-dev-doc。问题出现了:gnome-devel 依赖 gnome-core-devel但是这个包我装了却装不上,输入一大堆说缺少依赖,请问,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呀~~~Merci~~。

同样的问题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