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HTML entity字元查询”是什么意思?已解决

发表于 : 2007-09-14 19:29
wjs272
地址:http://leftlogic.com/lounge/articles/entity-lookup/
经常撰写网页或使用HTML语法的朋友应该会觉得这个widget挺方便的! 這個查詢工具可以根據您特定字元的外觀來搜尋 HTML entity 字元。这个查询工具可以根据您特定字元的外观来搜寻HTML entity字元。 例如字母 c 便會符合 © 及 ¢,因為他們外觀挺相似的,也方便您找到 entity 字元。例如字母c便会符合©及¢,因为他们外观挺相似的,也方便您找到entity字元。

图片
藉由这个widget的协助,您无须再从250列的字元中寻找您要的entity码,这个查询工具让您快速地找到要用的HTML entity字元,它也支援单字搜寻与多重搜寻,如果要进行多重搜寻,只要以空格分隔即可,例如输入copy cent r ,而按一下搜寻结果可以将HTML entity拷贝到剪贴板,方便您在其他位置贴上运用。



我不是很明白“HTML entity字元查询”有什么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