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关于N卡3D效果的问题,谢谢!

发表于 : 2008-01-25 15:05
cookie618
我刚装的7.10,CPU是AMD 64位4800+,显卡是NVIDIA G 8500,我开始在系统-系统管理-受限驱动里面启用了显卡驱动,然后又在新立得里面安装了compizfusion-manager,顺手安了几个插件,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然后在视觉效果里面看到了一点点立体效果,最下面也多出来了“自定义”一项,怎么像网上写的ATI卡的设置差不多阿,反而有朋友说的N卡的设置应该在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的,怎么我那儿没有N卡的设置。后来在NVIDIA网站下载了最新的Linux驱动,但是安装的时候说有个X-server在运行,需要关掉才能安装。

各位达人帮帮忙吧,真不知道怎么弄才能弄出各位贴出来的那种效果。另外,我也想把屏幕下方弄成Mac的样子,不知道那个该怎么弄呢? 小生在此谢过各位了!

Re: 关于N卡3D效果的问题,谢谢!

发表于 : 2008-01-26 7:41
zhizunbao
cookie618 写了:我刚装的7.10,CPU是AMD 64位4800+,显卡是NVIDIA G 8500,我开始在系统-系统管理-受限驱动里面启用了显卡驱动,然后又在新立得里面安装了compizfusion-manager,顺手安了几个插件,也不知道是什么东东,然后在视觉效果里面看到了一点点立体效果,最下面也多出来了“自定义”一项,怎么像网上写的ATI卡的设置差不多阿,反而有朋友说的N卡的设置应该在应用程序-系统工具里的,怎么我那儿没有N卡的设置。后来在NVIDIA网站下载了最新的Linux驱动,但是安装的时候说有个X-server在运行,需要关掉才能安装。

各位达人帮帮忙吧,真不知道怎么弄才能弄出各位贴出来的那种效果。另外,我也想把屏幕下方弄成Mac的样子,不知道那个该怎么弄呢? 小生在此谢过各位了!
N卡的驱动好像要在文本模式下安装,MAC的效果就是安装一个AWN,论坛上多的是介绍。

发表于 : 2008-01-26 14:25
bwchaos
显卡驱动设置什么
装上就行了
设置的是cf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