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mplayer播放rmvb格式。

发表于 : 2008-06-20 21:27
Qeeken
用MPLAYER,播放 RMVB格式,卡得要命,有时放着放着还会死在那里,关都都不了,用TOTEM也不顶用,打都打不开,今天发现一个比较另类的解决方法:如下 :

第一:在新立得里面搜 mplayer ,把有关选项都勾上,安装。

第二:http://www.debian-multimedia.org/pool/m ... 1_i386.deb,下载并安装解码包。安装完毕,其实也可以播放RMVB,RM格式的,不过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也可能是设置有问题,因为里面有太多选项,新手的话,恐怕搞到头都爆了也搞不好。

第三:在新立得里面搜 Miro , 安装,安装完就可以用啦。顺带说明一下,我的是 8.04。

在这里先说明一下,Miro 并不是播放器来的,你可以理解为播放器丐网络视频下载器的结合体。不过只支持 youtobe .googlevideo. yahoovedio.等 ,对国内用户来说,没多大实际意义,不过用于以上用途,实在不错,哈哈。

发表于 : 2008-06-21 14:58
rufen
sudo apt-get install mplayer-fonts mplayer mplayer-skins mazilla-player -y

添加两个源:
deb http://packages.medibuntu.org/ gutsy free non-free

然后 sudo apt-get install w32codecs

然后成功了
MS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