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3D桌面问题,只能看到水波,其他怎么开啊?

发表于 : 2008-11-07 0:17
爱doufu
我已经安装好了开启3D的所有软件,并且成功使用快捷键Shift+F9看到水波效果了。可是其他的我不会开。
compiz Fusion 中常用的键盘快捷键有:
SUPER+SHIFT+DRAG LEFT MOUSE = 火焰的特效
SUPER+SHIFT+C = 关闭火焰的特效
CTRL+ALT+DRAG LEFT MOUSE = 旋转立方体
CTRL+ALT+LEFT ARROW = 旋转立方体
CTRL+ALT+DOWN ARROW = flat desktop
SHIFT+ALT+UP = initiate window picker
CTRL+ALT+DOWN = 展开立方体
ALT+TAB = 窗口切换
SUPER+TAB = flip switcher or ring switcher, depending on which is enabled.
ALT+F7 = initiate ‘move windows’
SHIFT+F9 = 水波特效
SHIFT+F10 = slow animations
CTRL+ALT+D = 显示桌面

我特别想开立体效果和圆柱效果,但是上面好多按键不知道是哪一个,我的键盘上没有,除了SUPER键已经映射为win键。SUPER+SHIFT+鼠标左键已经有火苗,其他都没有出现。特别想开立体方和有圆柱的。
CTRL+ALT+DRAG LEFT MOUSE = 旋转立方体
中DRAG是什么键,我的键盘没有。

CTRL+ALT+LEFT ARROW = 旋转立方体,是不是CTRL+ALT+左方向键,但是也没有出现特效。

Re: 3D桌面问题,只能看到水波,其他怎么开啊?

发表于 : 2008-11-07 11:21
yq-ysy
爱doufu 写了:我已经安装好了开启3D的所有软件,并且成功使用快捷键Shift+F9看到水波效果了。可是其他的我不会开。CTRL+ALT+DRAG LEFT MOUSE = 旋转立方体
中DRAG是什么键,我的键盘没有。CTRL+ALT+LEFT ARROW = 旋转立方体,是不是CTRL+ALT+左方向键,但是也没有出现特效。
drag是“拖动、拉动”的意思,应该是 CTRL+ALT+“DRAG LEFT MOUSE” 明白?
想转立方体,需要勾选“3D窗口、desktop top、rotate cube”还要把桌面数设置为3个以上。
CTRL+ALT+“LEFT ARROW”是用键盘旋转立方体,其实按下鼠标中键也行。

Re: 3D桌面问题,只能看到水波,其他怎么开啊?

发表于 : 2008-11-08 12:56
nbhobo
我什么都没有,CTRL+ALT+LEFT ARROW就只能在桌面之间切换。CompizConfig Settings Manager都已经有了。窗口关闭或最大最小化时有特效,就是没有3D桌面。

Re: 3D桌面问题,只能看到水波,其他怎么开啊?

发表于 : 2008-11-10 10:47
爱doufu
知道了,谢谢。CTRL+ALT+拖动鼠标左键,就有旋转立体方了

Re: 3D桌面问题,只能看到水波,其他怎么开啊?

发表于 : 2009-01-04 7:01
无风不成景
我的什么也没有啊 怎么开启CompizConfig Settings Manager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