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已解决]为什么我的 CCSM 里面没有 animation add on ??

发表于 : 2009-05-29 11:27
calkchu
桌面系统 intel 集成显卡 ,正常安装 UBUNTU 9.04 ,升级了内核和显卡驱动,正常启用 compiz,在CCSM里面可以选择特效,但是原来安装后,在ccsm里面会有 animation add on,可以启用燃烧等特效的,可现在却没有这个选项,怎么办呢!?如何能够把它调出来了呢,我几乎把所有 compiz 的文件都安装了呀,请大家帮忙

Re: 为什么我的 CCSM 里面没有 animation add on ??

发表于 : 2009-05-29 13:14
yq-ysy
确认“软件源”使用的是“主服务器”,这样安装的CCSM版本才不会错。
另外,安装UBUNTU尽量安装DVD版本。

Re: [已解决]为什么我的 CCSM 里面没有 animation add on ??

发表于 : 2009-05-30 13:47
calkchu
感谢楼上,好像还真是这样,我把它卸载掉以后,把软件源重新调整了,再安装以后就有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