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求问compiz是不是和所有的需要3D加速的软件都冲突?

发表于 : 2009-09-15 13:20
tianfan
如题,试过很多软件,比如wine的warcraftIII,或者是在VBox虚拟机里运行的warcraftIII,以及比如谷歌地球,甚至是屏保,音乐播放器的视觉效果,都会出现闪屏甚至会导致桌面显示错乱,死机等一系列问题。
有没有办法解决?难道运行这些软件的时候只能把compiz关掉么?
ubuntu9.04,ati3200.

Re: 求问compiz是不是和所有的需要3D加速的软件都冲突?

发表于 : 2009-09-15 15:19
yq-ysy
试试这样:右键点击右上角的蓝色FUSION-ICON图标,在Compiz-Options菜单里,
勾选(或取消勾选)Loose Binding
勾选(或取消勾选)Indirect Rndering
注意这里也许会有几种组合方式,00,01,10,11, 也许会有一种能解决你的问题,也许都不能,试试吧。

Re: 求问compiz是不是和所有的需要3D加速的软件都冲突?

发表于 : 2009-09-15 15:21
adagio
应该说和所有需要opengl加速的软件都会冲突

Re: 求问compiz是不是和所有的需要3D加速的软件都冲突?

发表于 : 2009-09-15 15:28
skyx
adagio 写了:应该说和所有需要opengl加速的软件都会冲突
和显卡驱动也有关, ati 9.8 的驱动相对以前的要稳定, 基本上 google earth ,屏保 mplayer -vo xv cairo-dock -o 这些开C/F的同时都没什么问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