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untu下如何自动启动compiz-fusion?(已解决)

各种窗口管理器和美化相关
回复
badcat
帖子: 426
注册时间: 2007-01-08 10:48
来自: 北京

Kubuntu下如何自动启动compiz-fusion?(已解决)

#1

帖子 badcat » 2007-07-18 18:05

我用的是Kubuntu 7.04,刚装了compiz-fusion,在konsole里输入“compiz --replace”后成功启动compiz-fusion,但是如果注销后重新登录就没有compiz-fusion效果了,也就是没启动,必须到konsole里输入上述命令才行。我也写了一个简单的脚本放到~/.kde/Autostart/里,却没有执行!请教如何能够登录后自动启动compiz-fusion,不用到konsole输入命令了?谢谢!

我刚才装了compiz fusion icon,结果不用在konsole里输入命令,通过启动compiz fusion icon即可启动compiz fusion了!直接注销然后再登录,就可以自动启动compiz fusion了,呵呵!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