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Edgy+NV beta驱动 ,bery使用手记

发表于 : 2006-11-08 21:59
jarlyyn
升级到了edgy后,忍不住还是装了bery。

首先,是找了篇教程:about30101.html

不要用那些还要设置XGL的教程了,安装好驱动后,beryl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只是设置了xorg.conf里让Emerald生效而已。

对于使用中发生的问题,总结如下:
1.nvidia beta 驱动对 Geforce Mx 440支持非常差,装好后,1024x768的分辨率居然只能使用50hz-57hz的刷新率,需要用sudo nvidia-settings来设置为75hz。
2.不要混使用源里的驱动和官网的驱动,不然会发生Xmoudle 和kenrel版本不一样,不能进入X的情况。
3.如果刷新后说需要公钥,下载http://media.blutkind.org/xgl/quinn.key.asc,然后在新立得里导入就可以了。

使用后的感觉:

1.使用nv beta驱动后,beryl完全是个实用的东西。不再独占opengl,不需要切换会话,甚至能和魔兽争霸3或者neverball这样的3d游戏同时起效,让人能真正放心的用他了。
2.买显卡一定要买N卡

Re: Edgy+NV beta驱动 ,bery使用手记

发表于 : 2006-11-09 20:48
eagle5678
jarlyyn 写了: 2.买显卡一定要买N卡
安装apple就先一定不能用N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