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问题]xdm+fluxbox下beryl怎么作为一个窗口管理器启动?

发表于 : 2007-04-10 21:43
tomshi
我在IBM T42上安装的6.10,窗口管理器用的是xdm,桌面用的是fluxbox。这次试装了beryl,用的是源里的程序,直接用新立得安装的。安装后发现从终端直接运行beryl-manager,红色钻石标记会出现在fluxbox的任务条上,显示也正常。但却无法切换到beryl窗口管理器下。终端总提示我已经在运行一个窗口管理器,所以beryl无法启动。

我查了各种教程和说明,都是如何修改gdm,使beryl成为一个启动时可以选择的窗口管理器。但却找不到xdm下,如何修改配制的说明。请问究竟应该如何修改xdm,才能让beryl直接作为一个窗口管理器,在我的机器上运转起来。

还有,如果我想才用在启动时可以选择是用fluxbox,或是beryl,应该怎么设置?

发表于 : 2007-04-10 21:46
woainba15
右键单击红色图标,选择窗口管理器,选择beryl,这样行吗?

发表于 : 2007-04-10 23:39
zhuqin_83
两者是不可能同时运行的,和xserver有关。

发表于 : 2007-04-11 10:18
tomshi
woainba15 写了:右键单击红色图标,选择窗口管理器,选择beryl,这样行吗?
这样不行,终端窗口提示已经有一个窗口管理程序正在0上运行。我现在困惑在于如何修改xdm的配置,以便我可以在启动的时候选择beryl作为我的窗口管理器。貌似拥xdm的不多,所以网络上找到的都是gdm的配置修改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