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Ubuntu7.04漂亮3D桌面秀+Office2000运行成功,新增MSO2003安装过程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1:56 

注册: 2006-12-28 11:14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呵呵,,,,
我的3D桌面,秀一个。


附件:
文件注释: PPT
Screenshot-7.jpg
Screenshot-7.jpg [ 239.11 KiB | 被浏览 1176 次 ]

文件注释: IE6
IE6.jpg
IE6.jpg [ 311.95 KiB | 被浏览 1132 次 ]

文件注释: MS excel 2000
excel2.jpg
excel2.jpg [ 243.4 KiB | 被浏览 1027 次 ]

文件注释: MS Office word 2000
Screenshot-5.jpg
Screenshot-5.jpg [ 189.74 KiB | 被浏览 978 次 ]

Screenshot-23.jpg
Screenshot-23.jpg [ 305 KiB | 被浏览 952 次 ]

Screenshot-21.jpg
Screenshot-21.jpg [ 270.74 KiB | 被浏览 553 次 ]

Screenshot-11.jpg
Screenshot-11.jpg [ 240.79 KiB | 被浏览 536 次 ]

Screenshot-15.jpg
Screenshot-15.jpg [ 278.24 KiB | 被浏览 512 次 ]



最后由 ixxj 编辑于 2007-05-04 21:44,总共编辑了 1 次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2:28 
头像

注册: 2006-12-14 20:33
帖子: 8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MSPPT IE..是不是模拟出来的?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2:36 

注册: 2007-04-23 13:32
帖子: 2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贴出过程最好!!!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3:00 

注册: 2007-04-28 23:31
帖子: 9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哈哈,楼主的硬盘分区!
boot、mydoc、#¥%@、soft、suse、temp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4:14 

注册: 2006-11-03 17:00
帖子: 11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EX
哈哈 是不是用的wine模拟的?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5:07 
头像

注册: 2006-12-14 20:33
帖子: 8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sah 写道:
哈哈,楼主的硬盘分区!
boot、mydoc、#¥%@、soft、suse、temp

你的眼睛太鲜了..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19:34 
头像

注册: 2006-05-03 0:39
帖子: 8273
地址: المريخ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1
:lol: :lol: :lol:


附件:
screenshot1.png
screenshot1.png [ 13.54 KiB | 被浏览 492 次 ]



_________________
PHP是最好的语言!不服来战!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21:20 

注册: 2006-12-28 11:14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为何大家都认为sex就只有一个解释呢。
叹啊!!!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21:30 

注册: 2006-12-28 11:14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这就是过程,不是用WINE。大家看清楚。
之前的安装没有截图,贴个安装MSOFFICE2003的过程。


附件:
文件注释: 安装OFFICE2003从这里开始。
步骤我就不写了,大家自己看一下软件名称上网找一下。

1.png
1.png [ 718.38 KiB | 被浏览 532 次 ]

2.png
2.png [ 521.74 KiB | 被浏览 543 次 ]

3.png
3.png [ 520.69 KiB | 被浏览 515 次 ]

文件注释: 选择你的安装文件
4.png
4.png [ 527.38 KiB | 被浏览 495 次 ]

5.png
5.png [ 518.81 KiB | 被浏览 488 次 ]

6.png
6.png [ 516.16 KiB | 被浏览 471 次 ]

文件注释: 缺少的东东会自动上网下载。
7.png
7.png [ 517.74 KiB | 被浏览 474 次 ]

8.png
8.png [ 518.86 KiB | 被浏览 466 次 ]

9.png
9.png [ 516.93 KiB | 被浏览 461 次 ]

10.png
10.png [ 516.83 KiB | 被浏览 454 次 ]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21:33 
头像

注册: 2006-12-14 20:33
帖子: 8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我记得这个东东网上米的下载最新+要钱哒。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4 21:43 

注册: 2006-12-28 11:14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电驴上有,不要钱。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5 0:18 

注册: 2006-03-22 20:28
帖子: 8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cross over 不就是 wine 嘛。
再说你看 IE 的菜单字体,这个问题老搞不定的。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05-05 11:18 
头像

注册: 2005-10-21 16:57
帖子: 1383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大家不要对sex太敏感啊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3 篇帖子 ]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3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