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作者 内容
1 楼 
 文章标题 : [求助]有无高清晰度的3D演示视频?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09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95 想搞ubuntu推广活动,需要播放一个3D演示视频

网上搜来搜去都是土豆什么的低清晰视频,没有吸引力阿

请问哪里有高清晰度的演示视频下载?


页首
 用户资料  
 
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13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推广ubuntu靠个视频怎么能吸引人哦?得在自己机器上装一个,然后现场演示给人看,哈哈....还可以给人家体会一下.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19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6 装了阿,问题我不能在那里手动转一天3D桌面麻

我想摆两部机,一部放视频让路人看,一部供人试用我在旁边指导


页首
 用户资料  
 
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24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哦,这样啊~还给路人看?牛....
那就自己电脑上录制一个喽~要什么效果都可以...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27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06 额,那问一下用什么录的?时间紧迫我做伸手党啦。

如果找不到我就自己录罗……那还要设计好流程


页首
 用户资料  
 
6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1:41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有个xvidcap可以录的,论坛搜索下就有.
不过录3D的,对硬件要求可能比较高,呵呵.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7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3:12 

注册: 2006-01-10 19:09
帖子: 1334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楼主急么不急我可以录个


页首
 用户资料  
 
8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5 13:19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95 10月20号才用!~能录就感激不尽拉~

因为我还要上课,印海报什么的,刚还打算下些youtube的算了。

:em74 希望精美一点哈~

联络email,MSN,Gtalk:ChloeRei@Gmail.com


页首
 用户资料  
 
9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9:50 

注册: 2007-09-27 11:46
帖子: 5
地址: 香港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樓主想錄片段,還可以用這個
Istanbul
http://live.gnome.org/Istanbul


页首
 用户资料  
 
10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10:18 
头像

注册: 2006-11-11 17:14
帖子: 833
地址: 浙江宁波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对啊,现在的视频都不够清晰的。。。


_________________
时间过得快啊!


页首
 用户资料  
 
11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18:08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95 阿!!ftp里面的RevolutionOS.rmvb实在太适合公众放映了!!


页首
 用户资料  
 
12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18:39 
头像

注册: 2006-04-12 20:05
帖子: 8495
地址: 杭州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8
对呀,咋没想起这个呢.


_________________
关注我的blog: ε==3


页首
 用户资料  
 
13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18:59 
头像

注册: 2006-12-20 18:41
帖子: 776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lz可以用xvidcap自己录一个,然后用 加一些music
这里

我这里有个没有压缩的原始视频,1280*1024的,不过这个文件没加music,一个加了music的,分辨率稍微小一点。。。不知道能不能满足你。。。


_________________
尽情享受生活~

Welcome to AutumnHealth's blog:
http://forum.ubuntu.org.cn/weblog.php?w=1421
http://blog.csdn.net/autumnhealth


页首
 用户资料  
 
14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19:11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AutumnHealth 写道:
lz可以用xvidcap自己录一个,然后用 加一些music
这里

我这里有个没有压缩的原始视频,1280*1024的,不过这个文件没加music,一个加了music的,分辨率稍微小一点。。。不知道能不能满足你。。。

:em95 我要无音乐的~~
音乐开Audacious放~
要怎么传给我呢?


页首
 用户资料  
 
15 楼 
 文章标题 :
帖子发表于 : 2007-10-16 20:12 

注册: 2007-05-17 16:02
帖子: 72
送出感谢: 0 次
接收感谢: 0 次
:em26 还好看了一轮RevolutionOS.rmvb,1:04附近要跳过才行


页首
 用户资料  
 
显示帖子 :  排序  
发表新帖 回复这个主题  [ 19 篇帖子 ]  前往页数 1, 2  下一页

当前时区为 UTC + 8 小时


在线用户

正在浏览此版面的用户:没有注册用户 和 4 位游客


不能 在这个版面发表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回复主题
不能 在这个版面编辑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删除帖子
不能 在这个版面提交附件

前往 :  
本站点为公益性站点,用于推广开源自由软件,由 DiaHosting VPSBudgetVM VPS 提供服务。
我们认为:软件应可免费取得,软件工具在各种语言环境下皆可使用,且不会有任何功能上的差异;
人们应有定制和修改软件的自由,且方式不受限制,只要他们自认为合适。

Powered by phpBB © 2000, 2002, 2005, 2007 phpBB Group
简体中文语系由 王笑宇 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