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smic Desktop 0.2.0发布,整合facebook登录(这是重点).

仅仅用于软件推荐,不适合发求软件或软件使用问题方面的贴子
回复
头像
marco.chan
帖子: 186
注册时间: 2007-10-29 20:41
来自: www.LinuxHobby.com
联系:

seesmic Desktop 0.2.0发布,整合facebook登录(这是重点).

#1

帖子 marco.chan » 2009-05-03 11:48

Seesmic Desktop twitter :基于Adobe AIR技术的一款 twitter客户端。

早上收到邮件,Ssssmic Desktop 0.2.0发布,并可正常下载。

http://www.linuxhobby.com/article.asp?id=322

seesmic Desktop 0.2.0发布,整合facebook登录(这是重点).

该版本变动的地方有:
* 整合了Facebook(在添加帐号的面板中多了一项“Add your Facebook accout”,使用Facebook的朋友兴奋一下ing...)
* 跟随与未跟随名单。
* 字体放大1%
* 更改更容易简单易用的界面。
* 在Facebook 推送中增加"Favorite"和“Like”功能。
* 在配置菜单中允许帐号重新命名,便于管理。
* 从"USERLIST"面板中,可以用“CLEAR”按钮清除timeline。
* 修正了以下一些相关的BUG(Mac和Windows版本,难道Linux版本就没有BUG?linux版本本身就是一个测试版)
1、当开启webcam快照工具的时候。
2、userlist和searches安全保存。
3、当Seesmic Desktop窗口在关闭或者重启的时候,启用的各种不同效果。
4、检查确认信息。
我用我的风格发帖、跟帖,我说话很直接,千万不要说我在刻意发难你~
Linux爱好者http://www.LinuxHobby.com
RSS订阅我的网站
@LinuxHobby,Follow me~
Linux,是一种精神~
Tbeg
帖子: 26
注册时间: 2009-05-06 14:57

Re: seesmic Desktop 0.2.0发布,整合facebook登录(这是重点).

#2

帖子 Tbeg » 2009-06-08 19:46

太好了 ,谢谢楼主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