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页: 1 / 1

[分享]Ubuntu Web 版

发表于 : 2007-06-11 0:30
testtest22
其实这不是真的 Ubuntu 啦。不过,在看到 Wubuntu 时,其逼真的模仿效果真是令人惊叹不已。不管怎么样,让我们来体验一把 Web 版的 Ubuntu 吧。

图片
这就是 Ubuntu Web 版

首先,我们会经历一个 Ubuntu 启动过程。其启动画面与真实的 Ubuntu 一模一样。接着,你需要登录才能进入 Wubuntu。在 Username 中随便输入一个名称,然后回车,你被允许进入系统了。

进入 Wubuntu 桌面,你将会看到欢迎窗口。在那里,你会明白 Wubuntu 的所有真相。点击其中的 Get Ubuntu! 将跳转到获取 Ubuntu 的页面。而如果你点击 Mozilla Firefox 的话,那么它将真的会启动一个 Firefox 给你。不过,这个 Firefox 也将是一个 Web 版。

有意思吗?试试去。

- http://wubuntu.weejewel.net/



原文来源:http://linuxtoy.org/archives/ubuntu-web-edition.html

发表于 : 2007-06-11 0:33
hethe
看看

发表于 : 2007-06-11 13:41
fisher.lei
挺好玩得,不过感觉很慢,有时候点击没有反应

发表于 : 2007-06-12 11:34
fanhe
:lol:

发表于 : 2007-06-13 20:23
hitzxl
不错,不过就是不清楚作这么一个东西,有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