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macs =Firefox+Emacs : 骑着牛羚去上网

仅仅用于软件推荐,不适合发求软件或软件使用问题方面的贴子
回复
头像
houdini
帖子: 250
注册时间: 2006-04-08 22:07
联系:

Firemacs =Firefox+Emacs : 骑着牛羚去上网

#1

帖子 houdini » 2007-06-16 15:59

一个日本Emacs用户写的,它可以让你象操纵Emacs一样操纵firefox.(记得以前见过用vim方式的插件,但个人还是倾向Emacs)

这个插件很好,美中不足的是Meta键只能绑定到Esc,不能绑定到Alt(可能和作者用Mac机有关).

http://www.mew.org/~kazu/proj/firemacs/firemacs-2.1.xpi
or
http://ubuntu:ubuntuftp@ftp.ubuntu.org. ... cs-2.1.xpi

注意:这个实际上可以设置成Vim模式。 默认也可用 h j k l 操控,所以可以说它是双模式的。

默认键设置和Emacs基本想同,但在浏览状态下 C-f 为转到下一个tab,C-b为上一个。
回复和发表主题时自动为编辑状态,C-f和C-b分别为为下一字符 和上一字符(我正用着*-^)。
还有就是prefix只有C-x,所以C-u什么的就不支持了。

Ok, 现在开始别用Ctrl-V 粘贴了,用C-y了,呵呵, enjoy!

PS. 作者很有意思。他宣称此软件是wineware──使用是免费的,但如果你向作者提出添加新的功能,那么要付出一瓶好酒(A bottle of good wine)的代价。
附件
config.png
An Addicted KDE User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