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kyeye的入门问题

内核编译和嵌入式产品的设计与开发
回复
jiayu
帖子: 1
注册时间: 2008-03-07 17:10

请教skyeye的入门问题

#1

帖子 jiayu » 2008-04-14 12:11

刚听说skyeye,挺感兴趣的,这两天下载来安装试试,现在基本安装成功,但是现在要用它却遇到了一些问题,不太理解.特来请教..

1. skyeye.conf是要自己建立的吗?建完应该放在什么目录下才能对硬件模拟起配置作用呢?
2. 要在skyeye中运行u-boot和Linux内核,我之前已经安装好arm-linux-gcc的交叉编译环境,并已经配置和编译过一个linux的内核文件,比如zImage,请问这个东西应该怎么调用过来呢?是否将这些文件跟skyeye.conf放在同一个目录下就可以了?

在网上看到的很多都是用arm-elf-gcc的交叉编译环境,而我的应用目标板是at91rm9200芯片,希望用arm-linux-gcc来编译,不知是否可行?skyeye应该是可以模拟含有MMU的cpu吧?

初接触skyeye,还请各位不吝赐教..先谢过了.
回复